close
「猜猜我有多愛你立體遊戲書」上誼出版,內容是經典名著「猜猜我有多愛你」經由不同測量方式描述小兔子和大兔子對彼此的愛,藉由立體書的方式呈現之後非常好看有味道,也是我的心頭好!

「小兔子要上床睡覺了,他緊緊抓著大兔子的長耳朵。」
「他要大兔子好好的聽他說。『猜猜我有多愛你。』」
「噢,我大概猜不出來。」大兔子說。

「我愛你這麼多。」小兔子把手臂張開,開得不能再開。
大兔子有一雙更長的手臂,他張開來一比,說「可是,我愛你這麼多。」
小兔子想:「嗯,這真的很多。」

接著小兔子舉手舉高

看看大兔子一舉高的樣子,共讀時候看我們三寶看的樣子真是覺得好驚奇

小兔子又有一個好主意,把腳頂在樹幹上倒立起來

大兔子把小兔子拋起來

小兔子笑著跳來跳去,大兔子往上一跳

小兔子大叫:「我愛你,一直到過了小路,在遠遠的河那邊。」
大兔子說:「我愛你一直到過了小河,越過山的那一邊。」

小兔子講到月亮都出來了,開始睏了,閉上了眼睛說:「我愛你,從這裡一直到月亮。」

大兔子輕輕的把小兔子放到葉子鋪成的床上,低下頭來親親他,祝他晚安。
然後,大兔子躺在小兔子旁邊,小聲微笑著說:「我愛你,從這裡一直到月亮,再~繞回來。」

這本遊戲書從三寶三四個月的時候開始看,看到三寶現在九個月,一看我拿這本出來會馬上爬過來看,裡面的內容非常溫馨也很好玩

看三寶非常認真的看著

看的出來三寶非常喜歡這本書

三寶一開始看到小兔子手舉高還會嚇一跳,多看幾次之後就覺得很有趣會一直笑,也會想摸摸兔子們的手腳,真的是非常可愛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寶v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