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「貝蒂好想好想吃香蕉」親子天下出版,剛出版看到影片簡介就讓人想趕快買回家看,這本對三、四歲“歡勾勾”的小孩實在太了解啦!趕快來看看!

蝴蝶頁滿滿都是香蕉

「貝蒂肚子餓,她看見一根香蕉,她想要吃,可是,香蕉……」

「剝不開。」「貝蒂試著用她的手、她的牙齒、甚至她的腳,突然……」

「她哭了」,看貝蒂哭的樣子跟小孩“歡勾勾”的樣子實在是一模一樣,阿滕看的時候覺得有點不可思議。媽媽心裡os:這根本就是說你啊!

等貝蒂終於平靜下來,大嘴鳥先生很好心的教貝蒂剝香蕉,結果………

貝蒂又哭了!!連大嘴鳥先生都很無奈的樣子

等到貝蒂平靜下來,大嘴鳥告訴貝蒂不需要這樣,等下次她拿到香蕉就可以自己剝了,貝蒂正要吃香蕉的時候…

斷了!噢噢!my god!

貝蒂果然又哭了!阿滕看到這裡忍不住說:「她哭了好多次耶!」阿滕一種姿勢算一次,算貝蒂總共哭了11次!

等到貝蒂終於平靜下來,大嘴鳥先生說:「不然,你要不要把香蕉給我?」「貝蒂吃掉香蕉。」貝蒂跟小孩一樣,趕緊把自己喜愛的食物吃掉

「香蕉的味道非常美妙,好好吃。」媽媽我也鬆口氣終於沒有再哭啦!

最後一頁,貝蒂又看到了一根香蕉,畫面非常的逗趣,我就不po了,留給大家想像空間自己去看書。

阿滕看這本覺得很妙,我邊念邊問他:貝蒂有沒有跟誰很像?阿滕說不知道,我說跟他有時候堅持要自己做某些事情好像,結果阿滕很不好意思的一邊呵呵呵一邊點頭,看來這小子還有點自知之明,可以繼續努力^_^
下次再看這本書要來問問他貝蒂為何會這樣一直哭,遇到這情形該怎麼處理,看看阿滕的小腦袋瓜是怎麼想的😁😁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寶v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